close


今天接兄妹倆下課時,兩人開開心心的來迎接我

老師看到我來了趕緊把優酪乳拿給我(跟學校訂的)

因為Jay哥哥腸胃炎尚未痊癒

最近的他只能吃稀飯,其餘的就只能看不能吃囉

不死心的他老是請求我吃這個吃那個

有時心軟給他小嚐一下結果肚子又痛啦

只好堅持原則不能吃就是不能吃...


接手拿到優酪乳後,妹妹直問可以喝嗎?

我說回家再喝~~~



哥哥一聽到屬於自己的東西要被拿走了

小氣又發作了,馬上哽咽的說那是他的

跟他解釋等他肚子好了就可以喝了

現在先給妹妹喝好不好

他仍然堅持

看他又耍脾氣又愛哭起來

這下我脾氣也來啦
我用很"堅定"的眼神跟他說(其實眼睛發火了)

"我帶回家先冰起來通通不准喝..."



從小他就是個佔有慾強的小孩

常常不想與人分享玩具.零食等等

上了中班後曾經有段時間可能因為要照應妹妹

這方面感覺有懂事些了

但~~~現在還是又一樣呀

屬於他的永遠就認定是他的

講再多依然如此

用交換的或用借的都要看心情

十次借大概只有1.2次借成功

真是傷腦筋~

我還跟老師討論過這個問題

老師說在校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有愛哭倒是真的(愛哭聲名遠播啊...)

哥哥呀~

你幾時能開竅與人分享呢?!



一下車脾氣不見了

馬上又開開心心的牽著妹妹的手回家

看來看去兩個人幾乎快一樣高了

不說都看不出來差快兩歲


哥哥真的要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