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紀錄拔拔跟寶貝們的互動~~~



兄妹倆小時候

拔拔上班一直都很忙,常常加班到很晚

到了假日拔拔又想好好休息

所以總是跟孩子們靜態式的玩

扮扮鬼臉.捉迷藏.抓抓癢.拋高高的...等等

很少追逐跑來跑去或打球等較激烈運動

有時~看到父子倆玩的開心

相機剛好沒在身旁

真是錯失良緣

錯過不少美好鏡頭呢


昨晚睡前看到他們三人玩的起勁

趕緊衝啊~~~去拿相機

拍下這美好的畫面

看到他們玩的那麼開心

我也不忍督促趕緊睡覺覺

就讓他們玩的夠吧

不然平日的我一定是

大聲嚷嚷"趕快睡覺囉不要再玩了..."

囉唆的可以~~~呵



拔看到我正在寫文章

他說要把照片po出來可以

但請我務必做個處理

游泳圈的部分可以淡化些嗎

哈哈哈~~~原來也是有在怕的吼

我以為他介意那件小褲褲呢

拔拔呀~~~

"三高"快來找你囉

你可得要好好注意飲食保重龍體才行

我的後半輩子可都要靠你捏.....ㄎㄎ



延伸閱讀-

何謂三高

三高的飲食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