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背上好幾年前長了顆"粉瘤",原本小小的
但這一二年變的越來越大了,不痛不癢不想理它
但拔拔一直說該處理了吧,怎麼妳當護士還這麼難勸
這時好勝心來了
好啊,就弄給你看(其實也應該處理了...)

於是上星期請拔拔陪同看診
一看到醫師還滿想笑的
因為長的很有喜感(脖子短短的.眼睛小小的.笑笑的)
果然沒看錯人
接下來的對話讓我哭笑不得
哪裡不舒服→
背部長了一顆
多久了→
3.4年了吧
摸一摸後
這要開刀拿掉→
啊(驚嚇中)幾時啊
聽到開刀這兩個字還真緊張
雖然已有兩次剖腹產經驗
但也許當時為母則強一點緊張也沒
但這次反而緊張的咧
有兩個時段妳自己挑→
那星期一晚上好了
確定吼→
嗯,那要縫幾針
開玩笑我想給妳縫漂亮一點200繡花針也沒關係啊
管它幾針而且你的大概有2-3公分那當然要挖的比那顆還大呀
我聽了傻眼了
這哪開玩笑呀

這天來臨了
雖然明知是個小刀
但難免緊張
一進去醫院皮膚美容中心
映入眼簾的是飯店氣息
連護士穿的都像接待小姐
個個長的漂亮有氣質
這應該有挑過吧
護士請我採舒服姿勢趴在床上
嗯~聞到的不是醫院味道而是香香的
難怪現在皮膚美容這麼盛行
弄得都很有格調
過沒多久
我的醫生來了
一開口就是問我做什麼的
我:護士
醫:那你以後就不要亂動啦
常看病患局部麻醉
沒想到現在自己也要被打
還真痛啊
我唉出聲
這個愛開玩笑的醫生竟然說
妳就知道被打很痛了吧(這是惡人有惡報嗎)
ㄘㄟ...
這個醫生也真是的
被刺了幾針唉幾聲後漸漸的已沒知覺了
知道醫生已經開始在切除
意識存在還真痛苦
知道被動來動去真的是種很可怕的感覺
以前剖腹產也是(半身麻醉)
但當了媽媽勇氣加倍都沒在驚
約20分終於搞定了
跟醫生說謝謝後
緊張不安的心終於平靜下來
一出去拔拔問說
這麼快呀縫幾針
對吼怎忘了問呢


晚上回到家
都沒痛的感覺只覺背部有厚厚的彆扭
一直不敢抬起左手只能局部範圍活動
連拔隱形眼鏡穿內衣都成問題
睡了一個不安穩的覺
不是被痛醒而是無法舒適平躺
一早起床請拔拔抱小孩上車
上班後漸漸的只要有拉扯到就有微痛感
一整天下來姿勢僵硬肩膀酸囉
想到要維持那麼久還真麻煩(2個星期才拆線)
不過沒想像中那麼的痛
只是活動受限
心想我好像是鐵人捏
活力旺盛連開刀都不會虛的
前幾天看到玉芬剖腹產
她一副虛累累的樣子
聯想自己連開兩胎當天精神都還很好呢

下班後還能自己幫兩個小鬼洗澡
只是自己就沒法洗了
等了拔拔回來
請他幫忙洗頭洗後背就好
結果他很認真全身都幫忙洗了
當場誇獎他一番給了愛的親親
認識快十年了
還不曾讓他洗過頭呢
這還頭一遭
要不是因為這次負傷
我才沒這個"福利"呢~~~

下面影像已經過處理
可別嚇到唷



原本以為只縫4.5針
結果竟然有7針
拔拔還拿出手指對照
比想像中來的大啊
拔拔幫忙敷藥
貼法還真可愛
一邊長一邊短
一邊有貼到一邊沒貼到
沒關係
這是他愛的特別表現啦
謝謝拔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