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哥哥小一上學期生活已經結束了
對於這年紀的孩子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我只知道我家的哥哥這時候就已經有想法
會不想去安親班了
他說寒假可不可留在家裡不要去安親班
我才知道他有這種想法
我跟他解釋~
因為大人們要上班沒辦法照顧你
所以一定要去安親班
結果他說他可以一個人留在家裡
聽到他這樣說我快暈倒了...

上學期的安親班我完全沒花時間去找
只憑對面鄰居家三個小孩都放那
我就決定那裡了
所以我只看看環境詢問價錢而已
雖然當時的我對環境不是很滿意
但想著對面家三個的都說不錯
應該也不錯才對

結果~哥哥不喜歡那裡
連我也不喜歡
一方面是環境髒空間小沒有活動區域
另一方面則是老師師資
感覺那位老師不是很專業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跟那位老師磁場不合
連我跟她說話都聊不來
為了不讓哥哥一直適應新環境
所以我忍了一學期在開學前換了安親班

新安親班離家一樣近
月費和之前比貴一些
但跟一般安親班費用是一樣的
重點是環境明亮有活動空間
有自己廚房所以點心都是自己煮
師資感覺很不錯很有愛心
去幾天後我從哥哥嘴裡聽到他很喜歡新安親班
只要哥哥喜歡其實是最重要的



新學期在2月8日已經開學了
學校環境哥哥已經熟悉了
新安親班他又很喜歡
所以放心許多
看哥哥在學校表現優異
上學期連續得到兩次榮譽獎狀
期末兩科還考滿分
真是替他感到驕傲

現在想法還是開心上學就好
功課不一定要考100分考第一
只要哥哥能開開心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