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2

最近的北部天氣真是詭蹫多變
已經下好久好久的雨了
太陽總是難得露臉
只要假日一露臉我們就會歡欣鼓舞...



這天的天氣真是讚
好溫暖的冬陽
和姑姑外甥女們一起到公園放風
曬曬太陽玩玩沙打打球



家裡附近這個公園真的好優
有廣場可以溜直排輪
有綠地有樹林有水池
還有好大一個沙坑
沙坑對小孩來說簡直就是個樂園





連外甥女們都加入玩沙行列







好恣意的氣氛呀
悠閒的坐著聊天
如果這時來個野餐一定更有FU


在觀看孩子們玩耍時側拍到這張照片
覺得超有FU的
這讓我想到妹妹1歲多時的模樣
拉著背包一路往前走
像是要出遠門一樣^^
時間真的過得快
我的寶貝都這麼大了
每每想到寶貝們的成長點滴
我都會覺得還好有在寫部落格
因為記錄生活的一切
可以讓我更清楚記得寶貝們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也會繼續努力的寫
儘管這也算是我的工作之一了
(我常告訴孩子我也有功課)

但~~~我願意花這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