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5



聽著阿伯的推薦我們前往位於萬華的糖部文化園區
靠著GPS原本以為很好找
後來才知道要走到大理街160巷20弄內才能進入停車場
千萬別依地址找路
否則會像轉陀螺一樣找不到

糖部文化園區前身為台北糖廠已有百年歷史了
於2010年11月始營運
園區分為A倉、B倉、C倉、D倉4棟建築

A倉「糖倉開門」-展示糖業的歷史與文化



A倉裡面展示很多製糖機器
還有小朋友玩樂區
可以玩拓印



有大片黑板可以塗鴉





其實我從一到門口就沒機會進去看A倉的展示內容
照片全都是把拔拍的
因為我才剛踏進門就被中醫義工"抓走"
一眼看出我肩膀長期酸痛不適
真是好眼力
我心甘情願的坐下來被拔罐
拔罐很多凸腫出來
雖然我沒大叫但其實痛死了
而且治療時間好久啊
不過有人比我更慘
倫拔針灸了好幾針坐的也比我還久
儘管如此
我們兩人被整完有通體舒暢的感覺唷
謝謝義工大姐了^^



B倉-展示明華園的表演服裝
這很值得看但可惜這一區不能拍照

C倉-展示明華園表演的道具佈景
這裡也是不能拍照啦

園區外頭有展示運糖的五分車~



我們就在外頭邊等倫拔邊聊天



還幫把拔改造一下
借良宇的帥外套穿穿
果然人要衣裝
穿了這外套帥氣好多
好久沒看把拔這麼帥了~呵呵








糖部文化園區-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7:00 免費入園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32-10號
附有停車場,停車場需從160巷20弄進入






延。伸。閱。讀

101.2.5這一天行程~

台北花卉村
子島騎單車
糖部文化園區
回味艋舺電影場景~剝皮寮
祥龍獻瑞~2012台北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