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今天加班回到家已經快10點了
我的哥哥和妹妹都還沒睡
精神可好的呢
想要快快哄他們睡
但幾乎無睡意
只好先跟他們玩一下囉...

〈哥哥〉

殺~~

吼~~

我是暴龍~~~~

我咬妳~~

ㄚ姆~~ㄚ姆

〈我〉

我是噴火龍

噴啊~噴啊

咬你~咬你

一陣廝殺後

聽到哥哥說了一句話

讓我笑到不行

真的有五顆星的水準
.....

.....

.....

.....

.....

.....

.....

.....

.....

.....

哈哈哈~~

我是保麗龍

我要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