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今天四歲了耶
突然覺得好恐怖喔
那麼小不隆咚的
竟然已經四歲了
感覺三歲還是小小孩
但過了四歲就是中班年紀
真的長大囉...



特地買了個哥哥愛吃的巧克力口味蛋糕
希望他可以開開心心過生日



拔拔幫我切~~~

一樣是一家五口一起慶生
只是妹妹都亂跑啦
老是拍不到她
而阿公害羞
說不入鏡...



之前生日我都沒準備禮物
這次想說哥哥已經很懂事了
就給他個驚喜吧
小小禮物大大心意
哥哥也大大的開心呢
還沒唱歌就急著拆禮物



妹妹看到哥哥的禮物
也想沾杯羹
只好請哥哥送她一支鉛筆
妹妹做勢要吃
這才拍到她
不然~~
一整晚可沒她蹤影



阿公說睡覺時間到了
要去睡了
趁這時我趕快叫哥哥過來
跟最愛的阿公拍合照
還好阿公沒拒絕

馬麻我呢~
為了跟倫阿姨實施三日減肥餐
只好一口不碰
連蛋糕也沒吃
堅持我們的減肥之路
今晚我只負責攝影啦

過了今天
希望哥哥往後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能更勇敢的學習
最重要的
哥哥能長高高啦
馬麻我擔心到不行吶...

P.S:

謝謝翠雲阿姨送的神秘禮物喔
哥哥超開心的
馬上就拿來用了
還自創2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