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生日那天收到翠雲ㄚ姨送的小麥克風
馬上興致高昂
隨性自創唱了兩首歌
唱的還有模有樣的
我在旁邊仔細聽
唉呦~
還不是亂唱的耶
有上下關聯喔
還會有副歌重複的技巧哩
好好笑喔
旋律和上次那首"我的精采"一模一樣
只是換了歌詞而已
倫阿姨聽完說
怎麼可以編那麼長啊
看可不可以成為小周董
阿姨真是愛說笑了
嘻嘻嘻~~

曲名- 指揮交通         詞/曲 - Jay哥哥

指揮交通   你說什麼  警察我問你
你聽不懂   紅燈了不行走  不然會ㄅ一ㄤˋ車
紅燈不行走
黃燈慢慢走
綠燈可以走
喔~~~
你說什麼  我也要聽
你說什麼  我也要聽
我要回家了
我要回家了(音調提高)
bye bye 大~家
指揮交通 你說什麼
bye bye 大~家
bye bye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