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了網誌後
我這個媽漸漸會注意孩子們的成長過程
以前都只靠印象還有照片回想
甚至有些都忘了呢
像妹妹幾個月大時是怎樣呢
我真的記不太起來
因為是第二胎
因為生活忙碌
因為重心分散了
所以感覺她大的特別快
一轉眼我的小公主就長大了呢
因此現在慢慢的會去記錄點點滴滴
這樣以後才有東西回憶...

哥哥從小剪頭髮就不曾哭過
今晚帶他去給姨婆剪時
想到以前從沒留下剪髮畫面
真的可惜
於是心血來潮拍了幾張



哥哥一付很輕鬆的樣子
還會催我趕快帶他出門剪



哥哥從頭到尾都安靜坐著
有時還會轉頭對我微笑~



真的乖乖坐著
一動也不動
應該也怕被剪到吧
所以都不敢動~



O.K.完成了
很可愛吧~
以後換妹妹剪
不是這般景象
一定是坐不住的
兩兄妹個性真的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