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應該說打從出生後
哥哥喝奶就比人家喝的少
我們的在喝90 c.c
人家的早就在喝150 c.c
我們的在喝120
人家的已經在喝180或210了

一直到現在
哥哥還是都吃的少
但甜食例外
對甜食可是愛到極點呢
所以我幾乎很少讓他吃甜食
為了讓他正餐吃多一點
現在幾乎都用逼的
才勉強把一碗飯吃完

今晚
由他拔拔盯著
結果他還是沒法吃完
於是被罰站
邊站邊吃
站了很久還是剩很多
我晃來晃去做事情
邊看他的進度
這時拔拔在打盹了
我在外頭洗衣服
等我洗完進來
聽到他跟拔拔說已經吃完了
我不疑有它
恰巧要丟垃圾
看到垃圾桶內有一些飯
這小子~
竟然耍小聰明說謊
我生氣罵了幾句
後來交給拔拔處理
不用打用罵的他就已經哭的唏哩嘩啦了
拔拔跟他談了一下
然後繼續罰站
站到睡覺時間到了
才讓他休息
一上床沒多久倒頭就睡了
累壞了...

真是的~~
為了吃飯
花了我這阿母多少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