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 哥哥的ㄣㄣ都很準時

幾乎每天下課一回到家就往小馬桶坐

今天下班接到兩兄妹後

Jay哥哥一上車就說

「媽媽,我好急喔,我想大便...」

這該怎麼辦呀

在車上耶又下大雨

沒法臨時停車呢

只好跟他說

「會不會很急呀?可以忍耐一下嗎?等我們回家再上好不好?」

他很貼心的說

「好啊,我可以忍耐一下...」

開車一到家

果然他馬上就往小馬桶跑了

我弄好晚餐後

叫兩兄妹吃

哥哥竟然跟我說

「媽媽,忍耐一下,我等一下再吃喔...」

救命啊

這句話不是這樣用吧

聽完有點給它無言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