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來個兩個寶相處的點點滴滴 
所以現在都很認真記下他們的一舉一動 
應該說
出個「Jay語錄」好了 
Jay哥哥現在老是不按牌理出牌 
真的可以每日一句

上星期五因直髮很久了想換個心情 
於是變變新造型 
來個可愛版的QQ髮囉 
睿妹妹一看到我的新造型 
直盯著看 
過幾秒才叫媽媽 
Jay哥哥剛開始看到沒反應 
我還一直問他 
媽媽這樣好看嗎 
竟然還不理我 
到了晚上睡覺 
他問我說 
「媽媽,爲什麼妳的頭髮變這樣?」 
心想是很難看嗎 
就問他好不好看 
他擺出一貫的笑容 
靦腆的笑說好看
過一會兒 
好奇心又來啦 
「媽媽,爲什麼妳的頭髮是咖啡色的?」 
「因為媽媽去染頭髮呀」 
「我都沒看過妳這樣耶….」 
那我是先要問他才可以染嗎 
呵呵… 
3-4歲的小孩真的是不一樣了 
問題特多 
好奇心特強 
老是喜歡問爲什麼為什麼的 
不知下一秒他又要給我出什麼難題了 
等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