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Jay哥哥很會頂嘴也很會舉一反三 
做錯事情或故意鬧妹妹時 
說了他幾句 
竟然會說「媽媽,我不喜歡妳生氣…」 
臭小子~ 
這樣講是要讓為娘的心軟嗎
現在老是拿這句來喚醒人性的弱點 
好逃過挨罵 
實在高招 

前晚哄睿妹妹睡覺時 
原本已快入睡 
結果哥哥跑進來一鬧
睡意全消 
妹妹哭著要找哥哥玩 
硬是叫哥哥出去 
哥哥於是說 
「妹妹要找我ㄋㄟ…」
我說:「沒啦,快出去…」 
結果一出去,妹妹馬上就哭了 
Jay哥哥聽到馬上又跑進來說 
「妳看吧,妹妹想要我陪她耶….」 
聽完真是又氣又好笑 
他還不忘找證據 
回頭問妹妹
「妹妹妳是不是要找我…」
童言童語聽來有趣
即使有怒氣也消了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