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途中路經一農地時
被一片黃澄澄的花海吸引
於是約倫趁午休時間外出賞花
帶了老公新買的canon G10出門
(上一台相機被孩子玩壞了)

老公由於換了新工作
每天需早起到新竹上班
若沒加班回到家約8點
最近已開始有些忙碌了
今天約10點吧
說好今天若哄小孩睡著了
就叫我起來
結果~~
我一起來他的第一句話
竟是用質詢的口吻問我
「爲什麼相機有指紋...小孩有玩到嗎?」
一見面就聽到沒好氣的話
我沉默了幾秒
想控制情緒
還是不客氣的說「好啦好啦...」
但心裡OS
「以後都不用你的了」
「乾脆我自己再去買一台好了」之類的話

擔心的事已慢慢浮現了
自從他去新竹上班後
情緒變的不耐煩
我們之間的摩擦也越來越多
以前的他即使一些小事
不太過問
也不太生氣
但現在的他
變得容易煩躁
說真的
理智上想體諒他
但摩擦發生時
已沒理性存在了
常常會聽到自己說出一些傷人的話
只要我們有摩擦或小口角
兩人的個性都是選擇冷戰或沉默
到了隔日就好了
倫說她們夫妻倆跟我們完全相反
反而是大吵大鬧
也許幾分鐘後就因相怒而視就笑了
常常聽到她說他們倆相處的點點滴滴實在羨慕
在別人眼裡
大家都說我嫁的好
無憂無慮
是啊~
有個好公公
又沒婆婆
老公姊姊人也很好不刁難
擁有一雙兒女
人口簡單
沒有房貸問題
是該覺得幸福的
但有時覺得夫妻之間少了什麼
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也沒有絕對幸福的夫妻
即使是羨煞旁人的
相信也是會有摩擦的
很想忽略這些
只是此刻心情還是難免低落

我想~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做好支持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