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的星期日
我們全家通常都在家
沒計畫也沒做任何事
就純粹休息
上星期日當我在晾衣服時
Jay哥哥想吃甜柿(很甜,超愛吃的啦...)
我故意說沒空
讓他把拔去削皮
心想平常都是我服務好好的
切好放桌上把拔才會去吃
這次換他去服務一下兒子吧

之後聽到哥哥開口說
「把拔,媽媽沒空你幫我切好不好?」
結果~~~
竟然聽到我們把拔說「我也不會切耶...」
聽完哈哈大笑起來
哥哥聽到我笑
立即說「把拔,你看~媽媽在笑你耶...」
連小孩都知道我在笑他
最好是不會切齁
那麼會賴皮耶
我都學不來這一招

之後問他
真的不會削喔
他回答,那麼軟真的不會呀
原來他以為是軟趴趴的甜柿
看來錯怪他了
不過哥哥的反應也是挺機伶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