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睿睿請假一星期
我們做家長的也得跟著請
現在疫情緊張
只要有發燒都會被注意
老師也天天打電話關切
在家閉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而我請照顧假同事也可安心
睿睿已經兩天沒燒了
精神算不錯
只是話變少沒像平日那麼high
鼻涕還流個不停
痰還是多
上呼吸道症狀明顯
不過咳嗽已經好多了...

昨天是拔拔請假
今明兩天換我
少了哥哥家裡安靜許多
妹妹可大肆玩玩具
平常哥哥把玩具都藏起來
這下睿睿賺到了
雖然不能出去玩
但也是有好處的
不用擔心幾時會被搶玩具
我也可照應周到
陪看巧虎兩人可以盡情跟著跳
陪看故事書可專心
陪畫畫也不用擔心被中斷
一對一效率好
今天足足陪了她一整天
我們兩人玩的可多囉...



 陪看巧虎~睿睿超專心的目不轉睛,不過側拍時竟還會比YA



麻麻說不能出去玩只能在門口坐~一下子心情好一下子又嚷嚷要抱抱,生病了依賴性也變大了



畫畫~睿睿很喜歡畫臉臉也很喜歡鬼畫符,就隨她意,睿睿畫畫好像又進
  步了耶兩張都是她畫的呢,
只有右邊那張我最後幫她點了眼珠子,很不錯呢...



吃完午餐要洗碗了,她也想參一腳就讓她玩玩,可有架勢的呢~




玩水去~今年都還沒讓她去游泳池玩過呢,於是把家裡的小游泳池搬出來放
  上溫水然後換上"比基尼",這比基尼大了點沒露出她那可愛的大蠻腰,真是
  可惜,第一次穿她新鮮的很直說"好漂亮喔"...




看她一個人玩的挺樂的呢,光2.3個玩具就玩的很久,索性放她一人玩我則
  跑到電視機前面悠閒去囉~

雖然嘴巴說不讓她出去玩
其實還是會戴著口罩載著出去買買東西透透氣
其餘的說真的我也不想出門
一方面盡量少去公共場合
另一方面天氣熱爆了啦
感覺今年夏天熱的會燙人
所以我也懶的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