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睿睿就很愛笑超隨和的
自從上學後
發現她真的越來越貼心
常常會抱住我說"媽媽,我好愛妳唷..."
也會常常在我身體上鑽來鑽去滾來滾去
這就是女兒吧
若是哥哥在同樣年紀
真的不會這樣
還是女兒貼心~~~

愛笑的她擄獲老師們的心
整天笑嘻嘻的
老師說怎麼她都不會生氣的呀
而且午覺起床眼睛都還沒睜開
嘴角就帶著微笑了
真的是寶耶
是啊
我的睿睿真的都沒有起床氣
一起床一定笑呵呵的
讓人看了都覺好笑呢

昨天拔拔幫我換藥時
睿睿看幾天了知道我有傷口
就說~
"妳不要害怕喔就不會痛痛了知道嗎..."
童言童語真是可愛極了
聽了疼痛都少一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