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男人婚前婚後是否有改變
我真的會說有囉
因為婚後什麼節日幾乎沒在過
一切都已小孩為主
剩的只有過過生日吧
婚前真的還滿細心體貼的
但婚後也許因各有工作及小孩家務事
慢慢的變成家人
平淡無奇卻是想斷也斷不了的情

前幾天的情人節
我剛好晚上在加班
心想晚上都在工作了
別想回到家有什麼餘興節目
結果~
一回到家看到桌上的玫瑰花



吼~~
喜上眉梢了
結婚快6年了
這是第二次收到吧
雖然只有簡單的一朵
但女人嘛
只要有這些浪漫舉動都嘛感動不已
喜孜孜的表情形於色
我那務實的拔拔今天這麼有興致啊
我故意撒嬌問他"這是給我的嗎?"
他說當然囉
偶而要suprise嘛
真的難得不簡單唷
接下來劇情就不用說啦
一定給他獎勵囉
而且是大大的呢
要好好表揚一下才行

那一刻彷佛回到戀愛時候
暫時沒有顧忌孩子的存在
只有兩人世界
真的好浪漫唷
別說天天都來這FU
我看這是不可能的
別傻了
不過這難得的舉動
讓我已經很感動囉
謝謝拔給了我這麼一天
女人要的不多
只要對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