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8

今年的母親節拔拔很感人
和孩子合送了我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
本來也想花點心思也來一下
但~~~也沒時間弄
剛好兄妹倆在學校有做卡片
我就........打混一下



到85度C領信用卡首刷禮~2份下午茶套餐(飲料+切片蛋糕)
剛好借花獻佛獻給親愛的拔拔

接著~獻感恩卡(那兩點只能我看~)



再給辛苦的拔拔一下~(拔有辛苦嗎?哈哈~)



拔拔樂的呢有沒感動呀?!

以前拔拔工作量大在家時間真的很少
總感覺他不太喜歡跟小孩子相處
總是慵懶的過日子
好像都是我在處理孩子們的所有事情
雖然有時會小幫一下家事
但心裡卻是孤軍奮戰的感覺好像也沒幫多少

拔拔自去年10月離職後
在家時間變多了變的更居家好男人
常常會幫忙洗小孩的餐碗、奶瓶、簽聯絡簿
看我在忙還會主動幫兄妹倆洗澡
看在眼裡雖然我沒說其實心裡亂感動的
雖然這些都只是小事
但家裡是兩人共有
能一起分享一起分擔這才是夫妻
這是種幸福的感覺!!

這段時間雖然沒了工作只剩我一份薪水
但有得有失
我得到了我想很久的~陪伴
陪孩子陪我陪大家一起做任何事
這些都是金錢換不來的
而在這段時間裡
看到拔拔變的更有拔拔的樣子了
有時間會常逗兄妹倆開心常抱孩子們
每當看見他們三人開心的玩在一起
馬麻覺得很幸福唷...

有時在想~等拔拔有了新工作在忙了
這些都只是會變成回憶嗎?

我要多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