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7



宜蘭堂姪子跟姑姑家哥哥感情很好
兩個表兄弟常常聯繫
說要趁暑假到姑姑家住兩晚
姑姑爲盡地主之誼要帶這群大小孩去小人國
但因路況不熟約我一起前往
說也好玩~姑姑常常開車車齡比我久
但因怕迷路只敢走她家到我們家的路線
其餘的從沒自己嘗試開過
永遠只有這條路
更別說上高速公路了~

公公聽到大夥要去小人國
已經60幾歲的他竟然說也要跟
原來他從不曾去過小人國呢
原本3大7小
拔拔在最後關頭竟說~
只剩他一個人在家反正也無聊乾脆一起去
就這樣4大7小總共11人...浩浩蕩蕩出發

爲了怕人多我們9點就到了
一早來玩什麼都很方便不用人擠人
坐著小火車到園區
第一站就是刺激的~轟浪



光看我腿就軟了
年紀越大越刺激的都不敢玩
轟浪真的很刺激
光那個浪打上來就很壯觀



一團這麼多人就屬我們家的最小
這種室內的遊樂設施只有哥哥和妹妹倆最開心了

這是第三次來小人國
以前來幾乎都是秋冬天沒法玩水
這次剛好可以水陸雙享(沒待到晚上,夏日煙火無緣看)



趁還沒下水趕緊拍幾張



這張阿公看起來好年輕喔



哥哥這陣子常接觸"水"
所以今天不錯唷敢"淋雨"

玩水大家都high
只有Rita妹妹緊拉著我的手不放
還是害怕捏

正當玩的高興
兩個大男生不知怎麼回事
竟然說要"回家"了
此時才中午而已捏我們也還沒吃午餐,不會吧??
原來兩個男生動作很快幾乎每一樣設施都玩完肚子也填飽了
所以要回家了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真難懂
好掃興~

不過我們也沒依他們
我們去用餐也繼續玩



但中午過後遊客可是越來越多
每一種都排好久
光這個小吉普車就排快一小時天啊



還好摩天輪只排10來分就玩到了
上次來還沒A夢摩天輪呢(上面好涼好舒服視野很好)

最後我們排了一個小時玩到"瘋狂急流"
排隊時我們邊等心裡邊OS"早知道一早來應該先玩這個才對..."
這個好玩到爆
我們家小小孩玩的可開心呢
淋的濕濕的出來說"讚"

其實下午玩沒幾樣設施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有很多秀還有A夢握手會我們都免了...



最後往出口處準備回家時
拔拔竟然才發現車key不見了
我的媽呀~在遊樂區掉東西怎麼找的回來嘛
也許拔拔有常在拜拜有保佑到
很幸運的~~~有人撿到放在服務台
真是感激萬分!!!
世界上好人還是很多的...


今天是父親節前夕
剛好全家來小人國乾脆晚上也來個聚餐
泰式酸酸辣辣的"芭堤雅"就是你了 
這是第二次來這
環境還不錯前方有片綠地還可以餵魚



偏食的人就是會挑東西吃
看到喜歡吃的就吃特別多
姑姑家睿恩哥哥和我們家的哥哥一看就知道屬同一掛
今晚都吃特別多~~~



原本11個人出來玩
最後姐夫工作結束趕來聚餐
12個人將將好~~~一打

今天早出晚歸玩得好開心唷
平常的我出門可是會把全身塗滿防曬
但今天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只顧臉沒顧身體

最後變成這樣~~~笑死我們兩夫妻了








可別被虎背嚇到囉~不是我愛說還真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