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2.7

每年到12月7日這一天,就是要寫兩篇啦^__^

P1210596.JPG

12月7日是寶貝女兒Rita的生日也是我們結婚週年的紀念日

早上我們夫妻倆到石門水庫享受兩人世界,下午姑姑把兩小送回來兩家人一起慶生

我說~Rita妹妹呀你好幸福,這麼多人幫你慶生還有這麼多禮物拿,妳樂歪了^^

P1210598.jpg

P1210602.JPG

真是謝謝姑姑了,平日這麼照顧兩小對兩小像自己孩子般疼愛

看到用的穿的,都會特別買給兩小,很貼心的家人

P1210607.JPG

 開心拆姑姑和兩表姊送的小禮物

P1210613.JPG

P1210623.jpg

 都是小女孩愛的~其中Kitty撲克牌Rita收到很興奮

P1210625.jpg

為這次禮物媽咪想破頭,這次特別買了正版的芭比

不要說小女孩了連大人我看了這個都想玩

漂亮的手提箱打開可站立變成芭比的更衣間,可調掛衣物還有小抽屜置放裝飾品

好夢幻很精緻!!

平日媽咪送禮物的守則都是簡單實用、心意最重要,不需要花大錢養大胃口

這次想了很久知道Rita喜歡玩娃娃,所以送她這個

但因價錢不斐,告訴她明年的禮物不能這麼豐富了要她好好珍惜

她用很純真的笑容點頭~~~

P1210627.JPG

P1210628.jpg

這個芭比真的超夢幻好玩,希望Rita會好好"對待"、"陪伴"她^^

 

我的小公主八歲囉~每年到這個日子還是要說"時間過的好快......"

去年Rita妹妹剛升小一,稚氣未脫像是個幼稚園生

今年小二變的長大些了,邏輯、想法都有成熟些

雖然在家還是常常無厘頭搞笑~愛裝成寶寶、愛瘋瘋癲癲,天天的

但從她數學邏輯概念可知道她有長大了

去年的她數學超難教的,明明很簡單的算數或找錢卻不知道如何解

那時常想~完蛋了,這麼簡單都不會以後怎辦?

今年程度提升了,這些都會了,真開心!!

我的寶貝女兒是個貼心、懂事、自動自發的好孩子,課業方面不需替她擔心

生活自理能力也很棒 ,不需叮嚀她明天要帶啥、東西收了沒?

臉上常面帶笑容有禮貌的她很受老師們的喜愛

但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擔心她另一方面~生活應變能力

我們大人常常被她打敗,人不舒服不講出來、東西不見不會急著找不會跟老師講

買東西不會跟老闆說就呆站.....很膽小....很好奇在家跟在外面怎麼是兩個人??

常讓她練習自己去買東西自己去跟老闆說話,常練習有進步但隔一陣子沒碰又生疏了

大概我沒生"膽"給她,哈哈......

有時想~膽子小未必是壞事,也許大一點就會勇敢些了

希望我的寶貝能健康平安成長外,一年能比一年更進步更勇敢學習

加油,我的小公主!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 Rita生日快樂 ===

九歲生日

八歲生日

七歲生日

六歲生日

五歲生日

四歲生日

三歲生日

二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