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聽到哥哥說,他們班上已經有人會騎兩輪的腳踏車了,他也想學
就把這重要任務交給拔拔囉,提醒他有空來個教學
沒想到他已經爬文過這類文章"如何會騎腳踏車"而且是速成的
心裡哇~~拔好有心唷,在兒子還沒開口前已經做過功課了呀...good job

趁假日開始展開教學吧~~~
上星期拔把那套方法搬出來
首先先把輔助輪拆掉,踏板也拆掉,先讓哥哥雙腳推呀推的練習感覺
再找個斜坡坡度OK的,協助下讓哥哥下坡然後慢慢放手讓他練習平衡感
幾次後,稍微有成就感但還不能放手騎讓他開始覺得無趣
於是主動說不想練了
好吧!反正慢慢來又不急...

這星期日拔說再來練習吧,原本哥哥又要放棄
還好沒很堅持於是兩父子就在外頭練,而我就在廚房做菜忙碌著
過沒多久,哥哥興奮的跑進來跟我報告他已經會騎了
真的還假的啊,才練習二次且今天不到半小時就會了真不可思議
請哥哥再騎給我看,果然~看哥哥很興奮的騎著我也跟著開心
這是新的成長,我要記錄這一刻~

99.3.21 哥哥4歲11個月又11天
哥哥你又往前邁進一大步了唷....





延伸閱讀:

 Jay哥哥的成長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