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六)

Rita妹妹的生日快到了,已經六歲囉,好快呀^^
12/1帶她去參加遠百的生日趴,幸運神降臨Rita頻頻被請上台同樂
她玩的好開心,笑的合不攏嘴~嘻嘻嘻



跟去年一樣,今年的生日趴主持人依然是"泡泡哥哥"



被玩弄一番,Rita笑的極開心,今天的Rita好像是主角



有吃有玩還有蛋糕可以吃,簡單的生日趴讓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團康小遊戲~這個大大的氣球真好玩



生日前夕提早慶生玩遊戲,我說~妹妹你開不開心呀^^

101.12.7(五)

到了生日這一天,Rita收到一個大驚喜
大大的禮物來自非常疼愛她的姑姑
Rita好幸福唷,禮物看起來非常吸引人連哥哥都想玩



可愛的生日蛋糕~好看不中吃下次不買了



媽咪我準備了個禮物,不花錢全是來自我的收藏品~零錢包及可愛小熊熊
那個零錢包紫色調很有公主FU,Rita很喜歡呢


表姊們送的可愛立體卡片及磁鐵耳環


這份豪華禮物是姑姑送的,Rita真幸福,哥哥都快眼紅了


收到禮物開心的Rita...

 



生日壽星怎麼拍都好可愛唷~媽咪好愛好愛你



哥哥吃蛋糕也玩的開心,自己塗奶油在臉上作興



吃完蛋糕,愛漂亮的Rita嚷著要戴表姊送的耳環
阿花一個~哈哈,真是愛漂亮!!!

六歲生日這一刻,陪Rita一起回味小時候的成長點滴
一起看小時候照片還有手機裡隨拍隨錄的影片
其實平常Rita就很喜歡看這些,每看一次她都笑的好甜
到現在Rita還是說她喜歡當baby,因為她喜歡被抱緊緊的

我的寶貝呀~媽咪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健康聰慧
還要跟你說~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唷,不管你多大永遠是我的寶貝



 

=== Rita生日快樂 ===

九歲生日

八歲生日

七歲生日

六歲生日

五歲生日

四歲生日

三歲生日

二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