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19

上星期五排休,半個月前就已排好行程囉,跟玉芬約好一起去賞櫻
要不是她說這個點,我還不知道淡水天元宮,它現在的熱門度可比陽明山了
原本只是詢問拔拔是否要去,結果出乎意料他竟然也想跟啊,真好~
能拋開兩個小鬼享受兩人世界,真的很難得...

我們開車到八里停放,再坐渡輪到淡水捷運站跟玉芬會合
雖然各自有家庭了,但還是會幾個月聯絡一下
我們交情可久了,住在娘家附近又是小學同學且都北上工作結婚生子
所有同學裡面就屬她離我最近,以前剛北上求學時多虧她的照顧常帶我到大台北玩...



知道天元宮遊客多,我們約的早還好有早到,因為近中午人真的很多
大家看到茂盛的櫻花拍個不停,每個人的相機都比專業的一個比一個厲害
這裡的吉野櫻約20-30顆吧,有些已經開始凋謝了雖然不是一整排的壯觀,但有些花開的很茂密真的漂亮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賞櫻了吧,第一次是跟淑華看阿里山的,那裡更壯觀更美
不過能在北縣郊區看到這麼多的櫻花也是很興奮,看到第一顆我就開始猛拍了



天元宮造型獨特是圓形建築像不像日本的寺廟啊?寺廟跟櫻花搭在一起真的有異國風味呢



玉芬的建鈞DD有著肉肉的臉蛋圓滾滾的眼睛好可愛唷,七個月大了正好玩呢怎麼逗都笑笑的
不過正在要緊關頭卻睡著了,拍櫻花幾乎沒他的畫面等要下山才醒來,真是的...哈



很喜歡今天穿的玫瑰印花裙,在網拍中第一眼就愛上了,穿上它好春天身材有修飾到呢

整個走下來廟區其實不大,很多人都是悠閒坐在櫻花樹下乘涼聊天看起來很愜意
走到天元宮主建築內有五層樓高還有電梯
登高望遠山下風景一覽無遺,遠處遊客絡繹不絕小黃一台一台上山來
就可知道這裡多熱門了...

悠閒逛了逛之後搭了小黃下山,往淡水老街去囉
老街不知來幾回了,平日來逛有不同感覺,遊客較少較能悠閒漫步
不過應該也是那兩個小鬼沒跟來,我們才能如此
偶而來一下讓兩個人放鬆享受兩人世界這樣很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