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1



我們這群11G的夥伴好久沒出遊了
靠著FB我們重新聯絡了感情也開始聚會了

今天原本真怡也要來
結果小孩發燒臨時取消
剩我們三家人再加念萱的公婆、舅舅及外甥女
人數還是很壯觀(10大8小)

昨晚住娘家趁機會到士賓家聚聚閒聊
無意間得到溪頭門票的大優惠
真是太感謝他了^^



今天天氣真好
我們的親子裝又上場了
再不穿哥哥就沒機會穿了
因為越來越小件了

好喜歡這整張的Fu
顏色明亮舒服
除了Rita妹妹的臭臉一切都好完美
妹妹從一下車不知爲啥心情就很不好
問不出原因我也不管啦



上次來溪頭是高中的事了
真恐怖~已是10幾年前了
那時青春無知對溪頭沒特別感觸

不知道是人成長了還是溪頭真的不一樣了
感覺一切都好美
森林美、空氣清新很舒服
夏天來這真是避暑勝地



一群人在山林裡恣意的走
小孩隨性的跑跳
不趕時間閒話家常感覺很悠哉

每個媽都帶了好多零嘴應付小鬼
大家交換吃邊走邊吃隨時都在吃
好像在野餐
其實也滿過癮的~呵呵



時間到自然就好了
妹妹心情開始好囉
有一群小朋友作伴哪會不好呀

好喜歡念萱今天戴的帽帽喔
借來給Rita妹妹玩玩
妹妹的頭形真的好適合戴帽好可愛唷
這帽竟然出自楊媽媽的巧手
好厲害

決定了~~~跟楊媽媽預訂一頂^^



來到倫說的非常之美"空中走廊"
我們到達時接近中午
倫說約下午1-2點山上會起濃霧
此時走在高達幾層樓高的空中走廊
真有所謂步行在天空中
感覺特別美

不過我們就是跟著感覺走
一群人一群小孩時間無法控制
但我看見此時的空中走廊也很美呀
往下看真的好高喔
每棵樹都好高茂密綠意盎然
空中走廊的view真的美極了
還好我不怕高可以盡情享受
學姊可是怕死了快步通過^^

Rita妹妹根本不敢走
才一入口馬上嚎啕大哭
爸比只好背著上路



終於捕捉到孩子們天真的表情
現在這年紀的小鬼老是跟我們大人玩捉迷藏遊戲
老是不讓我拍

哼~我就是要逮機會拍
學姊女兒笑起來超可愛的



我喜歡空中走廊!!



神木區~
對神木這塊立牌超有記憶的
就是高中清純的那一年
老實說高中有好多記憶都模糊了
高中的我因為讀了女生班變的超安靜
只跟幾個較熟的同學接觸
現在想想幹嘛把自己搞成那樣

這站我們停留很短暫



溪頭的園區很大
我們往返同一條路線到了出口
等於說今天我們只走一條路線而已
要不是大家肚子都餓了、小孩腳程有限
不然其實還可以再多走走

溪頭美麗的山林再次再見囉...



接著我們到出口處附近有名的松林町~俗稱妖怪村
來去看一下到底有多夯



看到滿滿都是人潮
有些掃興了
因為好多店家根本進不了門
爲了買一樣商品擠進去再擠出來
我的購買慾都沒了
所以一樣東西也沒買





當作逛街吧
待在安靜的小角落看
發現妖怪村的建築物其實真的滿有日本味的

很難想像短短的一條街竟然熱鬧成這樣
真後悔應該買個明信片投到郵筒寄回的
這樣很有Fu說



台灣真的很妙
每次只要一個地方有名了
人潮就源源不絕

妖怪村真的好多人喔!!

今天的出遊感覺好好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時間掌控的也剛剛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遊溪頭
如果能住溪頭裡面應該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