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

高普考考完了

今晚把拔說他對完高普考答案後覺得很失落
因為有些會寫的不是填錯題
就是看錯答案
太座我一聽到因為粗心看錯或填錯
馬上碎唸起來
把拔被我唸了一頓
這兩年來我一直默默支持他
這是我第一次對他的嚴謹
因為這種粗心不應該出現

這兩年來老實說我常常是急性子狀態比他還急
老是覺得把拔似乎不夠認真不夠積極
急的像熱鍋螞蟻一樣希望他更積極一點快點考上
好幾次忍住不唸
怕愛唸的我一唸就停不下來反而讓人反感

但固執的他總有他自己的想法
即使我有建議也不願順從我
常常溝通完發現沒輒只好隨他
這是他自己要走的路由他自己決定該如何走
也許他真的有他的計畫
我盡量不干涉

現在把拔又要繼續爲公職之路加油了
希望把拔能平常心發揮實力爲我和孩子努力
希望把拔的考運能順利不要再粗心犯錯了

把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