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3

石門老梅石槽、石門洞、石門風車、三芝芝柏山莊藝術村、三芝貝殼廟



每每聽到一個景點若沒看照片都還不會心癢癢
一旦看到無敵美的照片就覺這地方應該要去
老梅石槽就是這樣~

今天行程很豐富成員也好多喔
除了我和倫兩家人外
還有韻湄一家三口、靜穎、億娟
6大5小好熱鬧...

我們兩部車分別約在目的地集合
我們這一部車超準時出發加上一路順暢沒塞車
雖然走這條路線是遠了點
但李醫師強烈建議遠總比塞車好
還好聽了老人言
我們這部車可以悠哉慢慢閒逛慢慢等倫她們...



一路順暢沿著北海岸看到"野柳"指標
我們就在沿岸停留拍起來



這裡天陰陰的但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哈~我們玩的很樂
雖然沒入園但遠遠有看見女王頭喔
好興奮呀



靜穎出門前一直猶豫還說帶她來我會後悔
現在問了她好不好玩
難得從她嘴中聽到"好玩"
我們真的邊走邊玩
看到有興趣的就停下來
有好多漁船停在港邊
看看也是挺美的就下來拍幾張照這樣也好^^



來到洋荳子咖啡館
洋荳子有名很久曾路過但從沒駐足過
我看到超興奮的快門按不停
如果有陽光就更棒了



我們在這一站停留很久
原本哥哥和妹妹在車上完全沒聲音的
也許和兩個阿姨慢慢熟稔起來開始high玩起來了笑容十足開心唷



捕捉到最美的畫面
小孩天真自然的笑容好可愛喔



終於來到約定的第一站~老梅石槽
來到沒多久倫她們也到了


我們開心拍照
這裡風實在太大了
每個人的臉都變好大XD



我始終拍不出石槽的美
借韻湄老公拍的過過癮
人家可是專業攝影師捏單眼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不知爲什麼海邊出現很多死掉的河豚
數量多到數不清
億娟說我家哥哥有把一隻埋起來還插個樹枝
我這個媽只顧拍照都沒看到這一幕
從沒教過哥哥這樣做這是人善良的天性



這邊的天氣好好跟剛剛野柳那邊差很多
藍藍的海天一線好美啊
這裡是石門風車(風力發電站)





好喜歡石門風車這兒的view
藍藍的海天大大的風車好有FU



石門洞~
這裡的綠海藻比石槽那裡多呢
海邊真的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
我們大人忙著到處拍照
小孩們只要有沙子玩就夠了...



好不容易集合到的小人照^^



謝謝謝大攝影師幫孩子們捕捉到這難得的鏡頭
這張我一定從沒想過這樣拍
好像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天真的兒時



妹妹這張也好有FU喔



這幾個景點無法逗留很久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扁囉
午餐的約會來到芝柏山莊藝術村Pizza Olmo義式窯烤餐廳
這間是倫訂的還好有訂位假日人可是多
餐點價位中等滿好吃的
披薩跟外面賣的味道不一樣比較原味
窯烤吃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飲料也都好好喝
在精心佈置跟專業攝影手法下
每張照片好像DM



整個玩下來坐到這已近放鬆狀態
妹妹似乎很喜歡億娟阿姨互動親暱呢


我們幾乎都玩各的也各拍各的
團體照是很珍貴的
看到我的肚子我的媽呀
吃飽真給它放鬆~呵

時間有限我們在芝柏山莊短暫停留
"動物教堂"只稍逛一下
之前爬文看過這個點很燒呀怎麼如今像廢墟



靠著GPS我們來到"貝殼廟"
說真的導航真的很好用但也可能把你帶到死巷
所以僅供參考
不過出遠門不依賴它還真的不行
貝殼廟是一間全用貝殼蓋成的廟
很漂亮
我們來的時候恰巧有活動人潮洶湧
只逛一圈就出來了
這是今天人最多的一站

算算今天跑了不少地方真豐富
而且我都是第一次來
原來北海岸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做功課真的是必要的

回家路上遇上塞車潮回到家已經七點了
開那麼久的車真的好累
好需要有人來馬殺雞一下
終於可以了解把拔老是說開車真的很累什麼的
不過累歸累今天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