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 
BH:106.7cm  BW:17.8kg

今天是哥哥的六歲生日唷
好快呀!!像作夢一樣...



前一天帶哥哥和妹妹去上班
在大溪公園玩
下班後帶他們倆去最愛的貴族世家吃好料



可惜把拔今天要考試沒法陪我們
特別的一天晴朗的一天
約姑姑和姐姐們一起去木柵動物園走走



想到小朋友們都沒搭過貓纜
剛好提早出門沒什麼人在排隊
我們先坐貓纜去
宜軒姐姐和姑姑都好怕高
不敢往下看
哥哥可是都不怕唷
這是我第二次坐還是覺得貓纜很壯觀



坐貓纜過過癮後
從貓纜動物園站入園剛好由上往下走很順路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像夏天一樣
好多動物們都沒活力
不是在泡水就是在睡午覺





以前來企鵝館人都很多根本擠不到前面看企鵝
但今天好順喔
可以近距離讓我們要看多久就看多久
外頭熱這裡好涼啊有點不想出去了



看到"團團""圓圓"
可惜都在睡覺
連無尾熊"派翠克"也在睡大覺
好可惜喔



下午時間遇上兒童劇場活動
哥哥和妹妹很專心聽故事
雖然沒被故事姐姐點到回答問題
但因為賣力配合跳舞還是有拿到姐姐給的禮物唷



木柵動物園真是大人小孩玩樂的好地方
便宜又可以溜小孩看動物
真棒!!!
今天度過愉快的一天
哥哥應該很開心吧~~~

不過能讓他更開心的應該是生日蛋糕囉



晚上等把拔回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好喜歡這張照片
姿勢一樣真像雙胞胎有默契




妹妹好可愛唷
人家是哥哥過生日
她偏偏要幫忙吹蠟燭還要戴帽子
好像壽星是她一樣
真服了她



哥哥的生日禮物是手錶和巧虎抱枕
手錶前一陣子就先送他了
因為他現在正在學看時間
所以先給他但有跟哥哥說這是生日禮物
所以今天他沒有期待的心情
其實我還想準備另一份禮物慶祝六歲這個特別的日子
但要等到哥哥畢業後我才能收集到照片
做一本0-6歲的照片書
我想這會是份別具意義的禮物

今天生日過後哥哥滿六歲即將上小一了
還是很難想像我的哥哥竟然要上小學了
我家有小一生耶
想放鞭炮慶祝了
即將步入另一個階段
有期待也有些害怕
因為幼稚園和小學完全是不同的生活
害怕哥哥無法生活自理有問題有困難不會求助或是沒人發現
或是嚴重的~霸凌問題等等
雖然知道要放寬心讓孩子學獨立
但當媽的總是要操這些心

祝福哥哥六歲生日快樂
媽咪知道哥哥已經很棒了
所以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哥哥除了長智慧外
身高高起來高起來高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