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8

有女兒總是會想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個洋娃娃
女兒真的很cute也很討喜
總惹人抱她入懷

想像睿妹妹穿著芭蕾舞衣翩翩起舞
就很興奮
感覺小女生就是要學一下
看準睿妹妹喜歡唱唱跳跳
所以這學期給她報名學校的課後才藝~
(一學期2400)



掩不住興奮我急著想看睿妹妹跳芭蕾舞的樣子
我到學校偷偷的看
結果不是偷偷的還被請進去觀賞
心想有家長在這下小朋友還能輕鬆的跳嗎
我下次不去看了

感謝宋老師幫妹妹梳個包包頭
老師說這樣才有跳芭蕾的味道


還好睿妹妹比我想像中來的鎮定
很專心聽課也很大聲回應
舞蹈老師說我們家妹妹的臉型很適合跳舞
有古典美是很多人對她的第一印象
大概是因為單眼皮吧
現在單眼皮的人少所以顯的特別

整場課下來妹妹玩的很快樂
還很開心跟我說她很喜歡跳舞

現在只是先學基本動作
等以後才會真正開始跳舞
因為天氣冷還不需穿舞衣
好期待妹妹穿上舞衣喔
她一定會是個美麗的小天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