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我生日耶
明知女人年齡是秘密不過還是得認清事實
我~~~竟然已經34歲了
好恐怖好恐怖真可怕呀
看著孩子的成長感覺時間越過越快了
是不是年過30時間就不夠用了呢??

感謝倫.大姐和李醫師前幾天提前幫我過生日
讓我很感動...有你們真的很好唷
你們是第一個祝賀呢
自從當媽後自己的生日就越來越沒在過了
想當然爾今年也是如此
剛好今天碰上假日於是央求拔拔出門去
沒什麼計畫隨意走走
想到北美館現在有皮克斯影展
索性就出門囉
結果~~~實在太恐怖了(沒做功課的結果...)
竟然大排長龍..我看這沒2.3小時應該進不去吧
計畫泡湯天又熱的很
眼前"台北故事館"就在旁邊..就先窩進去晃晃討論下個點



我們帶著午餐來到這..以為館外可進食
就在你一口我一口時
館員前來警告..我們道歉後小姐離去
拔拔趕快再塞一口準備收拾
說時快小姐馬上出現在我們眼前
嚴厲警告再吃就要請出去
吼~~~真是個小插曲
館內展示空間很小..我們逛沒多久就出來了
討論了老半天終於有結論~~三芝淺水灣



這是第二次來這了
這裡的店除可聚餐聊天外..重要的是店家後面都可通到沙灘
Le coq~是我們的駐點
這家餐點還挺新鮮好吃的
菜色平凡但起碼不是冷凍食材..還是熱騰騰的
邊用餐邊欣賞窗外風景感覺真愜意
哈~今天天氣真好..天好藍唷..最喜歡藍天



兩個小鬼聽到要去海邊..等不及我們歇會..就催促著
好久沒去海邊了..天氣如此好今天真是我的 lucky day~~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每張天空都好漂亮唷
兩個小鬼不管我們自個兒玩起沙來
小孩天生都是愛玩水..妹妹一直大聲嚷嚷high的很
看到水瘋狂似的跑啊~踢啊~嘴邊還一直哈哈哈的笑
她的自言自語症又來了..邊玩邊說一堆話..真的沒停



他們玩的開心..我們手牽手看海聊天也開心
沒有蛋糕..沒有禮物..沒有熱鬧慶祝..這樣的生日平淡卻擁有簡單的幸福
今天一早一句溫馨的"生日快樂~"就令我窩心了...



此時此刻最愛的人都在身旁
擁有你們是我最大最大的幸福
媽咪好愛你們唷
媽咪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