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哥哥第二次上繪畫課
由於妹妹還在睡午覺
只好帶哥哥一人前去
在出發前
怕他一個人會害怕
又怕他不敢與我分開而哭泣
於是想到老師的建議
我把一個鑰匙圈給他
跟他說
"這是媽媽的東西,你先幫我保管,
等你下課媽媽一定會來拿會來接你...."

送到教室時
我看他走進去老師協助坐定位
我跟他說
"媽媽先回去喔,可以嗎? "
沒想到
他點頭了
原本忐忑不安的心這時安心許多
於是我回到家跟拔拔說這件事
其實真的很感動呢
因為哥哥從小膽子就小
對我依賴性又高
以前剛上幼稚園時送到校園口
不是哭就是眼眶泛紅 
適應一陣子才O.K
這次表現良好唷
讓我這個媽感動在心裡
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但哥哥的勇氣真的進步很多
而且今天還馬上和新朋友混熟了...



↑這是新朋友小姊姊



↑今天的黏土作品-筆筒



↑今天上課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