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伙都在看電視時
哥哥靜悄悄的拿筆在畫畫
我以為只是塗鴉而已
結果我轉頭過去看
發現他正認真的看著唐詩書本
學書本的字在寫
哇~第一次會寫國字了耶
""是他第一個學會的字
我超興奮的抱他親他
跟他說"哥哥好棒..."
這感覺比第一次會寫123來的感動
也不知為什麼
可能感覺哥哥真的大了
不再是我眼中的小小孩了
接著他又寫了"李"這個字
告訴他這是李白的李
大姐姐的姓氏李
他開心得意的笑說"我會寫了耶..."
他開心我也開心呢~

然後在看作業時
看到他的學習單
他主動跟我介紹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老師說他畫的很像說他很棒之類的話
滔滔不絕的一直說



嗯還真的挺像的
尤其是冰箱一看就知道他在畫什麼
不過我們家哪有披薩這個好料呀

現在哥哥畫畫技巧越來越進步了
哥哥繼續加油唷~
給你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