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H1N1開打的事
已經很多天沒上來了
剛接續寫完睿妹妹的生日
現在要記錄另一個重要日子了

今年我們夫妻倆結婚滿六週年了
認識十年結婚六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一雙兒女都已好幾歲了呢
不知是我們心境年輕還是外表年輕(自誇...)
總覺我們都沒那麼old啊
怎麼結婚已經那麼久了

上星期六帶孩子去京華城玩
小孩玩完換我們大人慶祝
今天爭取到半天假 我和拔去吃大餐囉



聽倫說又看網友評價不錯加上就在附近又沒吃過
於是就選這了
看店外觀不怎麼樣
一進去發現氣氛裝潢還不錯呢



點了最有名的壽喜燒
湯頭真的很好吃跟一般火鍋不同
食材涮一下就很美味了
因為是吃到飽故意不要飯
我一個人吃掉兩盤牛肉
還真會吃
人就是會貪小便宜
看吃到飽就不自覺多吃撈本



吃完主餐甜點飲料上桌
黑糖布丁味道很濃很好吃
宇多金時刨冰名氣響 
吃起來也還不錯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很OK
而且吃的很撐連晚餐都不餓了
J拔呢評價中等
因為不吃牛又不吃肥肉
沒魚沒蝦海鮮少
他說食材普通
我覺得愛吃肉的人來這一定超划的來的
只要多吃幾盤肉就回本了
像今天隔壁兩位小姐吃到我傻眼
因為一直點肉而且一大盤一大盤下鍋
真是厲害
我們就不行了 
老闆一定會很開心我們這種客人...


慶祝就這樣吃吃喝喝過去了
沒什麼特別
不過我們兩人已經很久沒吃這種有氣氛又沒電燈泡的餐了
偶而偷閒來一下也是滿足的
老公~謝謝你囉 
考試逼近還抽空陪我吃飯
老婆感恩在心裡愛你唷~~~

 


 

 

=== 屬於我們的日子 ===

13週年-花邊婚-淡水「之間」

12週年-鏈婚-溫暖的家

11週年-鋼婚-石門水庫

10週年-錫婚-陶板屋

9週年-柳婚-風太日式燒肉

8週年-陶婚

7週年-銅婚

6週年-鐵婚-嚐趣壽喜燒

5週年-木婚

4週年-絲婚

3週年-皮婚

2週年-布婚

1週年-紙婚

 

 

 

arrow
arrow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