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8
 
ㄏㄏㄏ....聖誕節快到囉
學校提前一週舉辦聖誕節活動
把拔剛好今天考試
只有我一個人出席
分身乏術阿
還好有外甥女可以支援
希望珍貴畫面沒遺漏太多...
 

學校活動向來都在晚上舉行
只有聖誕節在白天
一早有些趕雖然及時到場了卻要忙著停車
只好請哥哥和妹妹先自行進去我隨候到~




與宋老師合照

在我不在時
妹妹可是很自然和大家玩開了
等我一到她馬上黏上來了



很愛她的丞育

趁心情還沒不爽趕緊拍照
妹妹人緣真的很好
後面還排隊要跟她合照勒
不過她開始黏我了心情可不好了
後面的歹勢囉...



沒辦法只好帶著妹妹到哥哥教室玩玩
哥哥已經長大了沒我陪
和同學玩的超開心的



真擔心等一下美語表演妹妹會不會出ㄘㄟˊ呀
她這次第一次身負重任擔任發號施令者耶
在家裡她可是很有信心的練習著
希望她順利~



等待表演空擋~

嗯!!!看起來心情還O.K應該妥當了




哇~不錯唷
妹妹唱的很大聲



果然有長大一些了
表演有進步比較沉穩了
發號施令也很夠力呢
成功~~~



換哥哥班表演了
唉~這張合照真的要仔細看才知道哥哥在哪裡



聽老師說哥哥平日在彩排時超認真的唱的也最大聲
哥哥如同往常今天的表現很順利...



今天除了美語秀外還有闖關遊戲
還好有姐姐們陪著玩
姐姐們很乖巧呢總是會幫忙照顧我們家這兩個小朋友...



整個活動結束看天氣很好
剛好陶博館也電話通知可領取上次的窯燒作品
所以邀請姐姐們一起到陶博館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