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今天的行程喔 

天陰陰的沒什麼陽光山上氣溫又低 

但也許我就是適合活在冬天吧 

整個人氣色看起來超好的皮膚好像水嫩嫩 

很滿意今天拍的照片 

隨便拍也有100多張好難取捨唷

會來這是因上次參觀Hello Ketty遺珠之憾
買好的入園卷即將過期

但還好有來
因為綠光小學挺美的呢~~~




山上的路不好開剛好道路施工

我開車技術還挺不賴的呢

一路平安抵達

一下車馬上感受山上的冰冷空氣

熱情不減~我們可是快門閃不停



入口處的小樂手好可愛

大家搶著拍還可以借位做做樣子

我們的妹妹表情實在太豐富了

搞笑~~~哈哈



都還沒入園我們就已經在外頭玩一會兒了

等一踏進馬武督森林的第一站-綠光小學

我們都好high

太有Fu

有杉林、小木屋、盪鞦韆還有大黑板
在木門上「綠光小學」這四個字
就讓我覺得很美

雖然沒看過「綠光森林」這部偶像劇

但想像在森林裡上課的場景一定很有氣氛



小木屋外頭這時冒出泡泡

慢慢的飄向空中和這片杉林很巧妙的搭配

剛好地上白石子的反射就像白雪
很有聖誕節氛圍




其實這棟小木屋完全是因這部偶像劇才蓋的

之前的印象總以為真的有這間小學

今天我才清楚答案 ...

 




小木屋裡頭就是偶像劇的場景了

良宇和詠婷當小老師大家都坐好囉



真的快門按不停
雖然孩子們很難集合好
但我們就是東拍西拍
倫阿姨把我們母女倆拍的真好^^



綠光小學是這片森林的第一站
其實不趕時間的話
光這個定點可以待好一會兒了
盪鞦韆對小孩吸引力最大了
可以說不去哪孩子們就可以玩上一天
要不是想進去森林裡探索
我看這四個孩子是叫不走的



本來想入山了
結果旁邊賣蜂蜜的老闆突然熱情的向我們介紹蜂蜜
不介紹還好一介紹我和倫各敗了一瓶
當時覺蜂蜜很純但回到家事後想也許還不是很純
總是有商業手法吧
不過兄妹倆喜歡喝就好了



進去探索森林囉~~~



虹橋瀑布~路人甲幫忙拍的很會取景捏
老公很專業一看就直接問這是誰拍的



森林裡的路不好走
一下子上一下子下
路上都是凹凸不平
越往裡面走越有美景不再之感
還是最前面的綠光小學那片杉林最美了
很有溪頭的味道
不過就當做健行走走吸收芬多精吧
我們繼續向前爬~~~



一直擔心妹妹應該沒法走那麼久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完全沒叫過累要我抱
大概是有伴吧所以注意力不在我身上
厚~還挺會走的
和詠婷姐姐一起走還走在我們兩個媽前面
小妮子不像我想像中那麼嬌嘛...



走完全程要兩三小時
我們只走到馬武督瀑布、舞楓池
再往上還有楊梅老樹就沒去看了
怕回程天色太晚



在森林裡走走真的通體舒暢
很喜歡走進大自然
來這喝著先泡好的溫奶茶有幸福的味道唷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司馬庫斯登山之旅
在深山中只是喝著熱熱的三合一咖啡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喔
好懷念高山健行
我夢想的玉山之旅不知幾時才成行?



回程在杉林裡休息什麼都不做
和倫坐著聊天
四個小孩就隨他們
玩泥土也好玩樹枝也好
很享受捏~~~



回到綠光小學
遊客絡繹不絕進來
沒想到傍晚還有人來呀

看著大黑板矗立在這片美麗的森林裡
很有Fu呢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上課
這大概是最幸福的學生了吧



還是喜歡這四個字



我們的馬武督之旅快樂結束
綠光電影院等著下次放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