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很早前就開始預告萬聖節表演活動
時間還沒到哥哥就常常一直問30號幾時到還剩幾天
被問到煩呢
終於30號來了~~~



沒時間也懶的自己DIY加上手又不靈巧
只好用買的比較省事
出門前大家開開心心的裝扮
哥哥的是羅馬武士造型~小帥哥一個but威風好像小小了點
妹妹的沒啥特色只加新添購的天使翅膀
看起來也挺美的只是妹~妳肚子也太大顆了吧
我呢~~~是天使與魔鬼的化身XDD




一到學校看見大家都好用心
尤其是老師們服裝都自己d
宋老師的髮飾也是自己做的
好漂亮喔真厲害
每個人像是來參加化裝舞會一樣...



哥哥的同學Diego超厲害的
整身都是DIY的頭盔不得了還會閃光
他每年的裝扮都很炫
想必他馬麻一定很用心

其實萬聖節應該搞怪一點才有樂趣
看的出來家長們都很忙因為大家幾乎都用買的
小女生們都是公主打扮有禮服皇冠有翅膀
小男生們就變化多了
有吸血鬼.小惡魔.哈利波特.南瓜裝...
模樣逗趣
尤其是幼幼班小小孩穿南瓜裝超可愛的

因為今年是親子走秀
我們家長也得裝扮上場
只想到扮巫婆拿掃帚
把拔說我如果拿家裡掃帚出門
他不想跟我走在一起
ㄟ~我也是說說而已幹嘛那麼認真
而且家裡那種的多醜啊
我也有形象好嗎?!



小朱老師手好巧全身造型都自己D
衣服是垃圾袋加皺紋紙
頭飾全是紙做成的花朵
超厲害的
好像花博代言人一樣
美~~~

我很三八裝可愛
爲扮巫婆綁起頭髮(這樣頭看起來才不會太大)
老師臨時又借我一對翅膀
所以真的是天使與魔鬼



個性低調的我很不喜歡上台說話表演
這會兒卻要我上台走秀
可能當了媽個性都變了吧
我當有趣挺投入的
不過心裡也是很緊張
沒想到我完成了走秀任務
結果反而是妹妹怯場到不行
上台時都躲在我身後不肯露臉
還要我死拉著走
真是糗...



還好哥哥大方多了還會比pose



不過我竟然要上兩次台也太忙了吧(因為把拔說什麼也不要打扮上台)



最後每班頒發前三名最佳造型獎
沒想到~~~呼呼呼
哥哥竟然得到第三名
我和拔笑的合不攏嘴
只因為很心虛...



熱鬧嘛小孩子開心就好了
不過哥哥你表現也是很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