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這兩天我們家這三個大小寶貝都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



 前天星期五半夜,哥哥突然嘔吐喊肚子痛,痛到央求我帶他去看醫生
拔拔開車帶去急診,例行性照了X光、打針,症狀緩解後返家,這時已凌晨四點了,我們三個人累癱了倒頭就睡
清早很不情願的起床,抱著依舊熟睡的他們上車,看哥哥睡眼惺忪似乎醒了,叮嚀他到了學校要跟老師說半夜的情形
沒反應~心想我上班後再打電話給老師詳細說明好了,結果一忙到9點多才想起,趕快打電話
老師在那頭說她已經餵完藥了,也給哥哥吃稀飯了,我說老師怎麼知道???
原來哥哥一到學校就立刻跟老師說明了,這時有股感動上心頭,哥哥好棒喔長大了,我以為你沒在聽呢
媽咪只叮嚀一遍你都有放在心上呀,好厲害...

想想老是那麼嘮嘮叨叨的唸啊唸的,有些事原來只要說一次孩子還是有聽進去的...



 再來是妹妹,就因為哥哥不舒服,當晚的畫畫課就沒給他去
載著他們兩個一起出門,先去畫畫教室再帶哥哥到診所看看
一到教室門口放妹妹下去,她開心的跳了下來,還面帶笑容說"媽媽,掰掰..."
平常都是哥哥陪著去,今天可是一個人耶,她竟然不怕還開心的笑
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我的妹妹好穩好棒呦

這陣子妹妹已經恢復那個愛笑又可愛的模樣了,甚至超越
最近也不知在high什麼,心情特好哼哼唱唱蹦蹦跳,high到可以讓我哈哈笑,真高興她恢復正常了~~~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老公啦,原本今年不打算大掃除的,但有些地方還是看不下去...
從上星期假日開始我就先打掃我的戰地-廚房,到了這星期我就懶洋洋的慢慢清
清到哪裡算哪裡,清到好玩的或是具有意義的東西還會神遊一下,陷入過去回憶裡 進度就落後
今天吃完早餐後拔拔就開始捲起袖子,打掃廁所、客廳、爬到天花板清吊扇
還清了我從沒想過的烘衣機濾網
大家應該也很少去清它吧,拔拔拿"戰利品"給我瞧瞧
~~~~~~~~~~~~~~棉絮堆積的比濾網還厚,有10年歷史了吧,My God~~~
清完這些還跑到樓上繼續清廁所,不到一天時間都做完了還問我"還有哪裡還沒清..."
好感人喔很認真ㄋㄟ,我笑著對他說"好厲害喔,晚上給你獎勵一下蛤~",拔得意笑說"這是有效率..."
力氣大就是不一樣,搬起家具三兩下就搞定而且真的很有效率耶
所以拔拔~以後每年都可以這樣嘛人要盡其才咩.......這要求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