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年會?忘年會??
以前在醫院吃尾牙說"忘年會"~忘掉過去一年不如意迎接新的一年
現在都說"旺年會"~新的一年能旺旺旺
這幾年每到吃尾牙玩的不是很快樂總是急著想走人
還帶兒子出場好有藉口提早離席
但今年不一樣了....

下午四點,我們四個女人上班不上班忙著補妝
大家以物易物互相切磋玩的好樂呀
尾牙還沒開始似乎已玩開了^___^



這次地點還是在鴻禧飯店已連續好多年囉
其實這兒真的很漂亮每次來都已近傍晚
沒法好好享受美景真的很可惜
今年造型老公鑑定過也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這裡的飯店很漂亮還有偶像劇來這拍過
我和倫開始玩起自拍~~~哈~我們是兩大美女喲

今年為什麼不一樣??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們員工有被當主角的感覺
這次開場沒政商名嘴廢話一堆
主任很識相馬上就說"開動了..."這句話對我們多重要呀
忙了一天飢腸轆轆總要先祭祭五臟廟吧~
今年還多虧同事精心設計阿凡達"納美人"橋段
把每個人照片套用在納美人身上讓大家猜猜這是誰
好喜歡這節目喔好玩又很high
我第一個就猜對拿到第一個紅包,裡頭唉~~~只有100元啦
看到主任變裝照片真的很經典真的有壞人樣....
....



已經退休的離職的都有回來相聚
真的很難得~~~



今年整場氣氛都很好
這是我參加四年來感受最棒的一次
尤其ending大家齊唱"感恩的心"
當下真的很感動眼眶都紅了
覺得此時此刻大家是團結的不分你我就像是個大家庭
雖然這"幻象"隔日鐵定瓦解
但有那麼一刻大家是心連心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大姊即將退休了
自己的個性屬低調作風
總是希望上頭有大哥大姊罩著我可以永遠當個小儸儸
但終究還是要成長以後得獨當一面了
不知往後門診會變啥樣
很難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