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兩個寶貝後
除了好友外
巧虎是我另一個好朋友喔
因為它會幫我照顧哥哥妹妹
只要按下DVD
兄妹倆就會安靜認真的坐在電視前面
除非拿零嘴引誘
不然視線可是離不開巧虎呢
哈哈....

不是我在推薦
巧連智真的很好用呢
在DVD中
不但會教生活常規
還會用歌曲融入生活
簡單易記
每次要洗澡或刷牙時
我都會唱裡面的歌逗他們
他們就會心甘情願的來洗頭洗澡
然後邊唱邊洗笑的開心

其中有一首歌
是我們最常用的
no no no 之歌

"no no no 
nonono~nono
手手不要放嘴巴...."

之前曾把"手手不要放嘴巴"改編成
任何想要禁止的行為
結果他們兄妹俩
現在都會自己改編了
聽到睿妹妹也會這樣舉一反三的唱
而且常掛在嘴邊
覺得很開心也很可愛呢

現在的她超愛唱歌的
每天心情幾乎都不錯
就一直唱一直唱
雖然有些字句不標準
但都聽的懂
只是這時候的模仿能力很強
大哥哥大姊姊們的口頭禪
屁啦 白痴 笨蛋  欠罵  幹嘛 都來了
最近又學了"白目"這個詞
天啊~
我還想讓她當淑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