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查看哥哥書包時
看到哥哥美語學習單上的畫畫
看了會心微笑好可愛唷
哥哥現在的畫畫技巧越來越進步了呢
問他在畫什麼
他一邊回答一邊手指著跟我解釋
哥:在畫我們的家人呀,這是拔拔,這是媽媽是你耶,比較小的是妹妹我在這裡啦~(開心的描述)
呵呵呵~

然後拿出書包內一個便當盒
奇怪怎麼賺了個便當盒回來呢
該不會是老師送的吧
果然~~~
哥:因為我很認真老師送我的
我:其他人也有嗎
哥:只有我有啊其他人都不認真(吼臭屁的嘛...)這個送給妳唷
看著他自信的表情
深深為他感到驕傲
我的哥哥真的長大了捏
抱緊他說"哥哥你真的很棒喔..."



趁有些空閒陪兩兄妹玩砂畫
妹妹耐不住性子老是找碴
一下子隨便亂擦一下子拿彩色砂在玩
只好請她先玩別的玩具
讓哥哥全心全意完成
哥哥第一次玩超認真的
登登~完成囉



原本想收起來放
哥哥卻說想送給老師
大概因為老師有送他禮物吧
他想回送
這小子不錯嘛~~嘻嘻
懂得"知恩圖報"呢
教他如何向老師說明這砂畫帶去的理由
結果老是忘了"砂畫"這兩個字怎麼說
予以解釋後等玩一玩
又跑回來問
還說他記不起來請我明天再提醒他一次

這就是他執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