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18

哥哥學校這天是畢業晚會
做學弟的當然要給哥哥姊姊們祝福囉
已經有幾次表演經驗
哥哥上台已駕輕就熟了
之前表演前
我都不敢出現在他面前
因為他一看到我
馬上就會黏人
不想參與活動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哥哥已經不再重視我的存在
表演前可以在教室內和同學追跑玩
還會自動排隊等著化妝等著表演
我的哥哥真的長大了~



表演前和好朋友拍拍照



妹妹一點也不怕生,完全融入氣氛中,乖乖跟著坐下也跟著排隊拿點心哩



已經開始表演了,哥哥很認真唷






表演結束,我看到身旁這位女同學偷親我們哥哥耶,原來哥哥已經有粉絲了唷



整個表演小朋友是主角
好動的妹妹一聽到音樂聲
馬上聞樂起舞
開心跳個不停
哥哥見狀示意要她過來
幹嘛咧~~~
原來愛管事的他
要對妹妹訓話一番
哥哥這個動作很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