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平常Jay哥哥食量少

很少能把一碗飯吃完的

也許因白天到公園運動量夠

所以昨晚終於把一碗飯吃完了

在他吃完的那一刻

他露出得意的笑容說

「媽媽妳看~我吃完了耶...」

「我有進步了...」

是啊~

吃完一碗飯這對其他小孩沒什麼

但對我哥哥而言

簡直是一件神奇的事

連他自己都開心呢

這是進步一

還有另一個進步讓我感動~



也許白天玩太累了

加上兄妹倆都沒睡午覺

所以吃完晚餐

兩個倒頭就睡了

我也樂的清閒

從來沒有8點以後是屬於我的時間

所以我可以很悠哉的看電視了

看到「鑽石夜總會」竟被迷住了

雖然不喜歡利菁主持

但節目內容很好看呢

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就一直看下去了

想說他們倆一定一路睡到天亮

也就沒再上去巡

結果~~


到了9點半

看到哥哥牽著睿妹妹的手

從樓梯走下來了

妹妹一看到我們

就大哭起來

天啊

她滿臉通紅雙眼都紅腫起來呢

想必哭很久了

唉~~真是愧疚

馬上抱著妹妹"惜惜"

而哥哥沒哭

真的呀假的

哥哥竟然沒哭耶

真是神奇的事了

平常哥哥一起床沒看到我一定是哭下樓

昨晚竟然可以牽著妹妹下來

他很平靜的說

「妹妹哭很久了,我都被妹妹吵醒了...」

「然後我就帶她來找媽媽....」

那一刻

真的很感動

感動哥哥變勇敢了

感動哥哥進步了

也感動哥哥對妹妹呵護有加

我跟哥哥說

「你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