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PO完一篇文
已經很晚了
本想上床睡覺的
但想到晚上哥哥說的話
覺得太有趣了
如果不馬上記下來
我看隔天我就忘了
反正明天我休假嘛....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那兩個寶貝
常常有驚人之語
但聽一聽沒記下就忘了
所以要趁新鮮記呢...

今晚我哄他睡時
感覺他精神還很好
一直說話沒停下來過
什麼都講
因晚上陪他做了個作業
一個可發出聲音的樂器
我只是問他
要不要幫樂器取個名字呀
如沙沙鼓(聲音像"沙沙")
結果他話匣子一開
說個不停
還談到他學校同學
說XXX好壞喔會推我耶
XXX超暴力的
XXX就不會
我的好朋友是XXX.......
我的班級左邊是淑君老師班
右邊過去是廁所
再過去是傅老師班
再過去........
.........
.........

大約把學校地理位置都介紹一遍了
聽到"超暴力"這個詞
突然覺得他已經不是小朋友了像大朋友
真的是人小鬼大了
很多日常生活的話
現在的他都喜歡加上個"超"字
超漂亮、超可愛、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