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既可親子同樂
還可讓寶貝們練練小肌肉
增進認知發展...

方法:
1.準備各種圖案紙卡,如數字、英文字母、水果或動物等等




2.準備數個迴紋針、一個磁鐵塊綁在竹筷上
3.將迴紋針別在紙卡上
4.大功告成可以開始玩釣魚囉



這個方法對我這個職業婦女來說
真的不花時間耶
而且才花35元買磁鐵而已
剛好今天休假天氣不佳
哪也沒去
所以多了一些時間可以陪睿妹妹玩
只是我的睿妹妹真的很忙
只有巧虎能吸引她安安靜靜坐下來
竟然可以坐個一小時
但玩玩具就不行了
所以玩沒多久
就又到處亂亂走
東摸西摸

唉~~
兩個兄妹個性真的完全不同
哥哥定性很好但彆扭了點
妹妹定性差但隨和很多
我看我得早點送她去讀書才行
只是又想到
兩個都去讀書後
就沒人可以在5點前接他們了
況且每週三我都還要夜診呢
真是考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