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末兩天北部天氣終於放晴
關在室內悶著發慌
看到溫暖的陽光
忍不住拿著相機往外跑
對於攝影我是外行人
什麼iso感光、光圈
我是不懂的
但有時喜歡亂亂拍
只要拍的清楚、美
自認有意境
我就很開心了...

在門口看到對面養的貓
平常不太會去跟牠玩
因為寵物來講
我還是喜歡狗
感覺貓的眼睛很恐怖
從小就不太喜歡
但看到牠懶洋洋的曬日光浴
其實也挺可愛的耶....



下面這張很有趣喔
當小貓遇上蜜蜂會有什麼火花呢?
一開始牠只是觀察繞圈圈
然後很勇敢的慢慢靠近
聞了一下後
撲向前去咬
結果好像被螫到
牠就往後退想用爪子抓
在旁覬覦許久
想吃牠吧
看到牠的動作真的可愛極了...



我的睿妹妹從會認識動物開始
對貓情有獨鍾
只要一看到貓就會興奮不已
一直跳來跳去
瞧~
她看到這隻貓
可是很認真的觀察牠呢....



那Jay哥哥跑去哪勒
原來拔拔約他去竹林寺拜拜去了
過年免不了要去廟宇拜一下
求事業求家人平安順利
這時候的拔拔很煩惱工作問題
希望拜拜對他有安心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