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25
今年的生日對爸比來說是最開心的一年了
因為達成了人生的夢想成為一位公務人員了
經過兩年辛苦努力得到的果實,是甜美的~


3.29去報到,4.16~5/18是為期5週的基礎訓練
在上課這段期間,爸比又回到了忙碌的生活
每天早出每天都在看書,連假日也不敢鬆懈
因為每天上一整天的課壓力真的大
如果基礎訓沒過可是要自費還要再受一個月的煎熬
說什麼大家也要咬牙撐過,所以爸比認真的咧
希望爸比考試能順利~


生日這天,爸比晚回家
我們母子女三人等到爸比回來了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其實蛋糕還是為孩子們買的
喜歡吃嘛就讓他們在特殊的日子盡情享用^^



兩個人吃的可開心了,我和爸比兩個人就邊吃邊聊
也邊看我們兩個可愛的寶貝,我們很滿足也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送給爸比的生日卡片~

我和孩子們前一天一起寫卡片,信封是哥哥的創意
好玩的是哥哥把"全部都是他畫的"也秀上去
真是好笑極了~~~
他不畫四口而是畫我和爸比在一個大愛心裡
這應該都是小孩們的期望吧
希望爸爸媽媽都是恩恩愛愛的



妹妹還不太會寫字,所以以塗鴉作品展現
不過她模仿的功力還不錯
只要寫出來讓她仿,看起來還真有模有樣呢

兩個寶貝,一個7歲一個5歲了
我和爸比都步入中年的年紀
說起來真的很可怕
過了35還真不想一年一年的數
人越是年長越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哈

祝福我的老公、孩子們的爸
工作能順順利利,趕快回來桃園吧

這樣才不用每天通勤往返桃園台北
舟車勞頓之苦真的是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