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1

原本在考慮今年的中秋節是否要回娘家
因為前一陣子才回去過
後來聽到舅媽及小阿姨剛好這天也要來娘家看住在安養中心的阿母
想想很久沒見這些親戚了
機會難得~

還好有回去
因為這是我見到爸爸的最後一次
人生無常誰也沒料想到~



一回去馬上看到舅媽和小阿姨我極開心的
從小很喜歡去這些親戚家
總覺媽媽這邊的親戚對我們比較好



她們難得來
嫂子和姪女合力煮了這桌豐盛的午餐
大家都聊的好開心
爸爸這天也笑的開心



這天孩子們依然天真的在玩耍



大人們則相約一起到安養中心看阿母
留下這難得又和樂的畫面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跟爸爸合照了

是爸爸有預感嗎?
他最後讓大家好好的相聚好好的跟他告別?



爸爸身體雖然瘦小但身體向來硬朗很少在吃藥的
沒想到隔天卻因一個意外撒手人寰
讓人完全措手不及

從沒在爬屋頂的
怎麼這天突然有此念頭還心意堅決
爲了要摘屋頂上的一把龍眼竟犧牲了生命

一接到電話
心裡滿是怎麼可能??才剛見過面呀
但嫂嫂的哭聲讓我相信這是事實
我開始哭了
顧不得身旁的人我眼淚直流

謝謝你們
讓我安心立刻飛奔回家

一路上邊騎機車邊大哭也不知怎麼到家的
一直還是不相信這種事會發生
縱使周邊的親戚一個一個的離開了
每個人生命都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但我還是認為我還會有好幾年可以看見爸爸呀
人生有太多的突然~

補文時間已事隔一個多月了
想著爸爸能無病痛的離開真的是最大福報
所以很快的悲傷情緒遠走了
取而代之的是感恩的心

感謝上天讓爸爸一路好走
感謝上天的保佑讓我找回多年未見的大哥
讓他回來送爸爸最後一程
雖然知道爸爸無法原諒大哥
但終究是父子~

告別式順利的結束了
還好有三哥把一切打點好好的
三哥人緣好讓告別式場面是莊嚴又盛大
有三哥真好
如果只有我們姊妹時我真不知該如何面對

謝謝三哥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