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7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國片~~~



看預告就吸引我想去看的衝動
這是屬於我們這年代的愛情故事
一個人如何獨享

把拔看完後滿意的微笑說"好看好笑..."


看完這部片勾起好多國高中的記憶
尤其國中男女合班這三年
好懷念喔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國中全班同學的名字呢
國中歲月的愛情是羞澀的曖昧的
即使有感覺也是放在心裡面~

國一時
有學長透過學姊紙條傳遞追求
每天見面卻很少說過話
放學時兩個人在椰林道兩邊遙遙相望
卻各自牽著腳踏車回家
雖然從不曾say bye
但那時心裡是開心的
小女生這樣就覺得滿足了

國中三年班上男生總是打打鬧鬧
看在女生眼裡真的是幼稚
記得曾經有個男孩只因為我不理他的幼稚行為而低頭哭泣
現在想想還真好玩
還有幾個志願當弟弟的
表面是"姊弟"關係其實還是有些些曖昧
當時的女孩永遠比男孩成熟
所以從來沒有所謂的"在一起"過
回想以往還滿懷念那段歲月
想跟他們說
雖然你們真的很調皮搗蛋
但謝謝你們帶給我歡樂^^

國中充滿回憶的日子隨著聯考結束了
新階段的高中生活是沉悶的
每天都在跟功課作戰跟升學做朋友
我渾渾噩噩的過這三年
沒有多大的快樂回憶
每天都是平淡的生活平凡的感受
跟同學相處都是相敬如賓

曾經有念頭~想著讀書讀那麼多要做什麼?
讀大學又如何?
對未來是完全沒任何夢想
我竟然在最重要的高三那年想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大學聯考落榜了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讀了女生班
高中跟國中生活完全不一樣
沒了男孩們的陪伴"陰氣"太重了
我變的好安靜好安靜
安靜到連自己都覺有些自閉了
...................................
...................................

現在想到以前的自己覺得很可笑
幹嘛搞成這樣~哈哈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那些年"這部片讓我懷念起那段青春歲月
想到以前的國中生活心裡是暖暖的
雖然曾經有人中傷
喜怒哀樂情緒也都有
但人生有這些回憶陪伴多采多姿許多

謝謝陪我一起走過那些日子的所有朋友們
我想念你們喔~^^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