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說近來氣溫會連日降
今早出門看天氣陰陰冷冷沒什麼雨
於是還是騎著歐都拜上班去
途中其實已經有毛毛雨了  越靠近大溪路越濕滑
想說快到了快到了也沒停下穿雨衣

正當路口要左轉進入所的巷子時
可能車速過快一煞了車轉彎
結果~~~~打滑竟然摔車了  就摔在路中央  
雙腳像是被定住一樣動也動不了  僵硬的要命
開始覺得手腳痛了
這時有個好心路人甲先幫我把機車牽到路旁去
然後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說我站不起來
在要牽我前他很客氣的說"對不起,我牽你起來...."
好紳士的人呀  還先跟我說對不起
問我需要旁邊休息嗎?我說我就在前面上班快到了
然後幫我發車發好
還好有他幫忙  不然我不知道會待在路中央多久
也真丟臉了...

到了所內一跛一跛進去
跟同事告知摔車後就自行擦傷去
綠豆媽這時來了  見狀詢問
可能之前嚇到忘了要"哭訴"
這時竟然很無辜的掉淚
綠豆媽笑我  自行療傷很可憐是唄
我又哭又笑 其實也沒那麼痛了幹嘛哭勒
只是膝蓋.腳有些瘀腫而已嘛
看電影看連續劇感動時哭
看病患家屬哭眼眶也泛紅
看文章溫馨也動容
說我平常理智的可以
但也是感性的可以

今天心有餘悸外看到人心好的一面
除了感恩還令人心暖暖的
至於明天上班呢~~~
就給它跛好啦
如果嫌我慢就讓他慢慢等氣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